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童書租界繪本出租館正式開放全省加盟

童書租界繪本出租館正式開放全省加盟
         開店用想計畫時非常容易,但是實際上在過程中不是您我想像的會遇到非常多問題『店面的考量、店的的評估、店面規劃(店面裝潢、店內書籍、店內客戶消費動線的軟硬體構思與計畫)交通動線、客戶停車...等問題的考量』。
       最近接處的客戶不論是漫畫店或童書店的創業開店朋友感受很深,都會為開店設備生財工具省錢而選則中古商品或次等品,開店的用意是要賺錢,要用什麼來吸引客戶上門消費,那就是生財工具,反之如果客戶在嫌您的生財工具時您會如何呢?現因為大環境景氣的蕭條而讓許多創業開店過程中為了省錢(省錢是基本原則而是要省之有道)這邊省一點、這邊少 一點,省下累積是感覺不錯,但是整家店好像這邊缺、那邊缺很不對勁的感覺,讓這店在開幕而因小失大得無常失,最後解果還是要自己承擔,不是馬總統的馬上就好而已,真正的還是要有詳細的規劃回歸您最初開店夢想的思維是如何?。
           個人認為開店過程中是在比較價格的階段需要您的預算詳細的審核分配,最要不的的是用100元當1000~2000元在用,前至作業市場評估與分析行情要先完成後在比較價格,這樣省對店內生財設備及您的預算的分配才能達到雙贏。 還是成立一家店容易,真正考驗是在店的開幕後是否能穩定持續的獲利成長才是創業開店的最終目的,但是這會因為店長的觀念態度而影響這家店的運作是順暢而獲利。
最夯的行業童書 繪本出租也是您值得慢慢體驗它往後所帶來經濟銷率的爆發力
童書繪本出租加盟優質品牌童書租界繪本出租館
       創造童樂建立優質事業的選擇,提供優良安全閱讀環境並協助自己小孩參與團體活動之行為教育,更不用擔心保母看管問題, 應刃而解還可以兼顧自己小孩的成長,童書租界繪本出租館是小朋友的書房 ,發現世界的偉大與奇幻。
 童書租界數位租閱館加盟提供::
外語繪本 、童書 、雜誌、DVD/VCD、 出租及內閱、 說故事、教學繪畫閱讀等課程服務
童書租界分享:
    現在的很多媽媽都想或會買了好多書,讓小朋友自己看書,若媽媽沒有陪同時小朋友都會在玩,而媽媽會說"我家小朋友根本就不愛看書",小朋友多大呢" 大部分都是學齡前小朋友會出現這情形"喔" 
      媽媽童書,書不是醬看地丟給小孩自己看就已經盡了父母之責任,當然OS學齡前小朋友的學習主要是靠聽覺這階段的閱讀最重要的就是親子共讀,童書租界繪本出租館提供優良閱讀環境,就是要減輕您負擔陪同寶貝閱讀之負擔
       什麼叫親子共讀就是一起讀當然是由媽媽念給孩子聽而不是把書丟給他就叫看書了對於學齡前小朋友而言 聽覺是他們主要的學習方法讓尚未識字的小朋友獨自看書對他而言當然無趣,如果能讓媽媽說故事方式說給他聽我相信孩子不會不喜歡只怕孩子天天粘著你,媽媽!說這本故事給我聽。

提醒您:   多久沒有與寶貝一起靜靜的坐在椅上看書、聊天、聽寶貝說話,童書租界繪本出租館提供專屬孩子的閱讀天地 ,童書租界更能滿足您對孩子的閱讀乾淨、 優雅、舒適、明亮、安全的需求。

儷晶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開店加盟輔導服務 書櫃訂製 店面規劃施工
軟體販售:
       
 一.myPOS系列:
           myPOS餐飲管理軟體系統  myPOS零售管理軟體系統  Esay會計軟體總帳 TuDou進銷存軟體 寺廟管理軟體

        二.Estory系列:
           嚴選Estory租書軟體系統   嚴選Estory設備出租軟體系統 嚴選高階Estory進銷存
          嚴選POS綜合管理軟體系統 嚴選Erp綜合管理軟體系統   代書案件管理軟體系統
儷晶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lijing.org.tw/
儷晶管理顧問軟硬體服務網 : http://www.lijing.org.tw/estory/index.htm
儷晶管理POS 系統收銀機軟硬體設備耗材 : http://www.lijing.org.tw/pos/index.htm
服務專員:陳先生 E-MAIL : ahaogo@gmail.com  TEL:04-2522-2480   FAX :04-2529-79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