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童書店專用書櫃=商業用租書軟體

 
您還在用DOS或非常難用沒人性化的租書軟嗎? 
         開店就是要賺錢,您的賺錢工具是什麼?有很多漫畫店家為自家店內租書軟體煩惱?
漫畫店童書店營業專用的租書軟體,克服老舊DOS、98舊版租書軟體的問題,這套租書軟體,讓您無後物之憂的管理您店內書籍、
每日店內來客數、書籍租借(外借、內閱、計時、包時、包月)、會員預放規則可支援預放(一般放300看400方式與十大花蝶租書規則折數方式可同時並用)、人事管理、商品買賣管裡記錄報表....等功能,提供客戶最簡便的操作及安裝備份方式,讓漫畫店業主使用租書軟體不再成為沉重的負擔!
 
      租書
軟體是一間 漫畫店童書店的核心,不只以價格為考量『 注 意 價 格 會 忽 略 價 值  』,其實好的硬體是要搭配穩定性高的軟體跟 當 機 說 再 見 』、優清晰美觀及方便操作畫面本 租 書 軟 體 不 只 是 口 頭 上 說 容 易 上 手 ,試 了 便知 道』 購買本軟體售後公司售後免費服務項目:軟體無限期買斷不另收其他費用,如續約費、軟體維修費、新書引用上傳(新書上傳)租費、EC租戶端(線上預約與店家與客戶雙向溝通租費線上自動更新租書軟體版本軟體一出狀況線上免費即時軟體維護與解決問題,不僅影響營業』若無法即時線上會至現場處理解決,外島費用另計,租書軟體自動備份資料,降低遺失資料的風險,不會造成店內極大的困擾與損失。....等售後服務及各店店長可提出增加新功能或調整功能,更順暢適合該漫畫店的得力助手---幫您賺錢管理的租書軟體。
附加功能:
完全免費(可以選擇使用 或不使用)
提供的租書軟體服務如下:

附加功能說明: 『每日新書引用(新書上傳)、EC租戶端(線上預約)
每日新書引用(新書上傳):
   每日新書建檔,有使用新書引用只要刷條碼皆可建檔,也可查詢今日所出版新書單。
EC租戶端(線上預約):
 線上預約租書功能、店家可透過租書軟體線上與會員租書及店面相關規則與建議之問題服務,建立良好交流互動之平台。

儷晶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開店加盟輔導服務 書櫃訂製 店面規劃施工
軟體販售:
       
 一.myPOS系列:
           myPOS餐飲管理軟體系統  myPOS零售管理軟體系統  Esay會計軟體總帳 TuDou進銷存軟體 寺廟管理軟體

        二.Estory系列:
           嚴選Estory租書軟體系統   嚴選Estory設備出租軟體系統 嚴選高階Estory進銷存
          嚴選POS綜合管理軟體系統 嚴選Erp綜合管理軟體系統   代書案件管理軟體系統
儷晶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lijing.org.tw/
儷晶管理顧問軟硬體服務網 : http://www.lijing.org.tw/estory/index.htm
儷晶管理POS 系統收銀機軟硬體設備耗材 : http://www.lijing.org.tw/pos/index.htm
服務專員:陳先生 E-MAIL : ahaogo@gmail.com  TEL:04-2522-2480   FAX :04-2529-79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