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想要自己加盟創業,現在加盟什麼最好?


 
問:想要自己加盟創業,現在加盟什麼最好?
 答:恭喜您有創業圓滿夢想,創業這是一門學問也是學習與責任的開始,其實任何行業都還有利潤空間,是否已建立要成為創業經營者的基本態度與行為思慮(能對自己、股東、家人負責,不能抱怨店忙碌沒有時間休息、人事管理問題..等等),個人分享創業過程之步驟觀點

第一步在開店前是選擇與判斷的能力考驗:
不管是自行籌備或加盟那個行業都要用心努力去學習判斷該行業的習性與特色(從外行轉換成專業店面靈魂達人),不能只是口頭上說說要努力就能完成有效的籌備前置基本態度與行為思慮之建立工作後還是要非常投入學習與增加建立該行業之興趣。
店是否能賺錢是要看您投入幾分努力與正確選擇與判斷『行業別、廠商(加盟商及業務)、商品、店面商圈等等』而產生良性之回饋效益利潤。

第二步資金與時間的的比賽:
開店預算是創業開店的糧食,所以任何行業都需要花時間與資金的規劃投資,能掌控完善店面與生財工具調配規劃及如前所提之選擇與判斷『行業別、廠商(加盟商及業務)、商品、店面商圈等等』之結合是創業開店前置作業成功的基礎加以有效的籌備創業開店規劃工作。

第三步思想態度交流取捨:
店面營運後才是創業最難的工作,開店本質是賺錢在圓滿個人夢想之事業(能生存下來而且又是賺錢的店),一般創業開店至草草結束營業的朋友幾乎都會在這關跌倒失敗而抱怨東抱怨西…等等。
原因很多都是人的因素(創業者的思想態度、人事規劃是否彈性周全、周轉金調度運用順暢,店面營運長期行銷策略規劃...等因素)。
您有提到加盟漫畫店之行業可至個人◤漫畫視界⊿數位租閱館資訊交流平台顧問網部落格有分析創業開漫畫店之相關種種問與答資訊,如漫畫店老闆開店要學哪些店務項目? 、第一次創業開漫畫店 加盟.自創品牌 你覺得很種方式比較好? 、漫畫店開店前如何做好市場調查? 、開漫畫店如何規劃省錢.... 創業開漫畫店的價值利潤在哪裡? ...等等,創業開漫畫店相關資訊提供您創業參考,也祝福您創業成功。
顧問網協助創業開店 服務專線: 04-2522248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33547841
儷晶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開店加盟輔導服務 書櫃訂製 店面規劃施工
軟體販售:
       
一.myPOS系列:
           myPOS餐飲管理軟體系統  myPOS零售管理軟體系統  Esay會計軟體總帳 TuDou進銷存軟體 寺廟管理軟體

        二.Estory系列:
           嚴選Estory租書軟體系統   嚴選Estory設備出租軟體系統 嚴選高階Estory進銷存
          嚴選POS綜合管理軟體系統 嚴選Erp綜合管理軟體系統   代書案件管理軟體系統
儷晶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網址: http://www.lijing.org.tw/儷晶管理顧問軟硬體服務網 : http://www.lijing.org.tw/estory/index.htm
儷晶管理POS 系統收銀機軟硬體設備耗材 : http://www.lijing.org.tw/pos/index.htm
服務專員:陳先生 E-MAIL : ahaogo@gmail.com  TEL:04-2522-2480   FAX :04-2529-79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